大家應該都知道,在美國看病是很貴的,看牙醫更是貴,光是有保險付掛號費都還要20-30元美金(約700-1000元台幣) 拔個牙應該都可以買張機票了吧? 

所以每年回台灣的必備行程一定是向牙醫生報到!! 還好我在美國都友好好刷牙保養,目前我只再美國"檢查"過一次牙齒(開學新生都要檢查,我只是去給醫生"看看"牙齒填個資料就要30還40元美金約1000-1200台幣)  

我去的牙醫診所也是在家裡附近,王醫生曾經是我天中學長的家長,牙齒是讓他從小看到大的. 王醫生以前是台大牙醫畢業到密西根大學專研的高材生,從我們要出國到現在每一年我回來,王醫生都還記得我而且都會問我在美國讀的怎麼樣!! 你知道那種感覺很好嗎? 在你認為回台灣應該沒人記得你的時候,竟然連牙醫生,設計師,同學朋友老師親戚,甚至是眼鏡行經理都還認的出你然後問"耶 你回來啦? 什麼時候才回去呀? 現在讀的好不好" 那種感動真的很不一樣,不只是關心,更像是交心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