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米粒的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哦 

還有謝謝阿姨的保濕面膜
我的一籃塗塗抹抹的東西幾乎都是別人給的

從乳液精華乳到化妝水到面膜
謝謝大家的救濟     真是大感謝

(堅持不到相機拍高畫質 PICS 手機照就將就一下了)
真的不要排斥我的手機啦 好歹我也是撿我姐的二手機
之前我自己的手機純好看  繼沒訊號接不到也打不出去還會自動關機
真是有把兩千元丟掉的感覺  雖然這隻也沒多便宜但是也還好


那天下課之後我們幾個就窩在圖書館B1的好位置  聽說只有這裡有訊號

難怪我躲在IR自習那裏已經醉靠窗的位子都還是沒有訊號

但本人我下課從來都搶不到傳說中的好位置..................lol.


米粒說他又想換手機了 甚麼敗犬女王裡那隻
到底有沒有人真的會注意到他拿什麼手機啊


不過5252施主不是才有了一隻"好好TEXT之很可愛的綠手機"

以前高中我覺得用那種掀蓋覆鍵盤的手機很蠢   但用過朋友的之後就覺得真的好好用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是拿那隻  繼MOTOROLA的扁扁機之後畢竟幾乎每個人都用那隻

我終於了解  在每天必傳簡訊的美國人心目中   有個鍵盤有多重要

那天我上會計課之前很無聊就傳了簡訊給咪秀  傳出去不到五秒他就傳回來
回我" OMG.....did u just text me?    u hav a texting plan now? "

我人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解

在台灣我都有接電話的 在美國因為我的號碼常常會有人打錯

例如一接起來就"hola hola.....?"(碨?? )  害我回了"DIGA!!!!!!!!!!!!!!!!!!!!!!!!"(請說) 

明明不認識還硬要講.....

所以只有在我通訊錄裡的人我才會接......

至於簡訊 只是找字母慢嘛....... 以前用舊手機我都用手寫比較快也傳的較多
不過  為了平反各位對我不傳簡訊的誤解
現在開放小美傳簡訊功能  但大家要慢慢等我找字母慢慢回傳哦...........揪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