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心理學上課之前,教授還沒有進教室,有一個同學就說了一個笑話
"那天我跟我朋友一起去BAR ,後來我問了她一個問題,如果有人拿假鈔去中國城買假包包,這樣他有罪嗎?"

這真是個好問題,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是甚麼

關於中國城的假包包.... 在紐約的中國城路邊有很多華人操著奇怪的英文在路邊拿著一張紙,看起來跟路人沒甚麼不一樣,但在他看上的顧客,他就會把紙拿去客人面前講"gucci 香奈兒 D&G......" 或是會看到路邊有人手上就帶了兩手的手鍊或是手表,然後說"tiffany, golden watch..." 這些人都是在路邊招攬生意賣假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拿型錄給客人看,然後如果客人喜歡談好價錢,兜售的人就會往遠方比個手勢或是說幾個字,接下來就會有一個人騎著腳踏車手把上掛個黑色塑膠袋的人騎過來,袋子裡就是裝著顧客要買的假包包....這樣應該是預防警察抓,要跑也比較快,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整個讓人覺得很妙。不過這應該也算是只有中國城才會看到的奇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