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 沒有高中那麼忙卻也沒有多輕鬆
每天都還是要寫滿多的功課 只是不用上那麼多的課
其實我也沒有很晚睡 早上也沒有很早起來 有兩天6點45 有兩天8點10分
不過很嚴重的冒痘痘 平常回美國都很少長痘痘 除了去年開學的時候
大概吃太多起司餅乾 蛋 跟泡麵了

不過最近有改善開始吃很多水果
雖然臉表面看起來沒怎樣 不過都是小粉刺跟閉鎖性痘
看我怎麼治療你們!!!!!!

爸爸昨天回美國帶了我最愛的巧克力給我 今天還吃了台灣帶來的月餅跟花生


囧囧囧囧囧 糟了

明天跑步機應該會送來 要換我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