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學校都會辦hall dec(走廊布置) 每一個年級都會在走廊上做佈置參予競賽,四個年級主題都不一樣,今年我只看到11年級(SUPERHERO) 做得很棒,還有不知道是哪個年級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所謂的走廊布置就是在走廊的牆壁兩旁貼很大的海報或是特別的裝飾,一般來說,12年級通常是這種學校年級競賽活動的第一名,原因大家都知道-----因為我們今年要畢業了!! 無論是參加什麼BOTT(年級老師的比賽) 或是一些校內其他的活動,12年級畢竟都參加四年了,最後一年很多常常可以提早回家,誰會有那種"精神"支持我們的CLASS? 每次看到很努力的都是12年級的學生主席跟那群人在努力(真的很辛苦). 不過一般來說就算我們在不去參加,最後都還是會贏.  

今天下午放學前兩分鐘校長用廣播公佈hall dec的排名,第一名是10年級 我們只有第三名,而我說的很棒的SUPERHERO竟然最後一名。有沒有這麼巧,12年級的學生主席就在我最後一節統計課裡,他聽到整個傻掉說不出話來,然後開始變得很生氣,全班連老師都嚇到了,因為從來沒有看過他這麼反應大過。 大家一直安為他叫她要冷靜 要呼吸 深呼吸,可是大家都覺得太誇張(因為我們全班都是12年級) 後來一打鐘他整個人馬上就衝去出大概要去討公道了.

他今天會有這樣反應也不是沒有理由,畢竟他是學生主席 也付出很多的時間(聽說我們的是用油漆畫不是貼海報) 所以花很多心思一個晚上就得弄好. 看到這群人很努力為我們這個CLASS,突然覺得這個結果真是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