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很無言,差點有兩個女生就要揍一個男生了

平常統計課我跟凱瑞(好妙的翻)一組做分組活動,昨天J先生的夥伴去補考考試所以不在教室,他跑來問可不可以跟我們一組,我知道凱瑞很嫌他,可是我也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就說可以,結果我們就繼續做實驗它就在旁邊看,J先生應該很聰明,可是他懶又很會大驚小怪,我三堂課跟他同班她幾乎天天從第一節會看到它的微積分課就開始問"你寫物理功課了嗎??? 統計功課呢?" 每天喔!! 自己都不寫然後要跟別人借來抄,我跟凱瑞每次都說沒寫阿沒寫啊或是裝傻,有一次上物理課老師臨時收作業,我就交出去,然後後來拿回來他就一臉很驚訝的說"you told me you didnt do it !!!" 我很尷尬就 "yeah.........i didnt do #16" 

反正每天同樣重演,昨天的分組他沒做事,然後說回去要在FACEBOOK上留言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也沒有(雖然我昨天根本沒CHECK) 今天微積分課他就問說"喔你做了那個分組作業嗎?" 我就說我有寫,他就說可不可以給他看,我就跟他說在我的LOCKER裡,後來她竟然叫我下一節STUDY HALL要回去拿然後給他看.

下一節STUDY HALL他果然跑過來,我跟凱瑞馬上拿起物理課本開始裝忙,後來他就問"你拿了統計作業了嗎?" (其實他是想要檢查我到底有沒有寫,有沒有寫對不然它會被扣分,然後有沒有寫上他的名字) 結果他還提醒我"你沒有寫我名字耶...?"  後來他還跟我要了另一張個人作業,因為我不會寫所以就亂掰,他還是硬要拿去抄...........................

仗著他聽不懂中文,雖然平常溝通都是英文,但是每次我們會突然生氣講中文 (..................囉嗦耶..................)(...代表非中文部分),然後J先生就會叫叫叫,很奇怪ㄟ 就是不想給你聽到才講中文啊!!

J先生跟一個同學借了物理課本要寫作業(看 連物理作業也不寫,下一節要上課才再趕) 我們也想要借課本,我就提議"現在我們轉過去揍他一拳就有課本了" 然後凱瑞說"應該是要把他用膠帶把嘴巴貼起來然後放到大海裡比較快!!,嘴把一定要貼起來"

這位J先生令我非常無言,感覺她很喜歡裝熟,然後以為跟你很熟以後就會開始跟你要功課來抄,然後一天到晚再講說"啊我物理要擋啦~~~~~ 我的統計要當啦"   然後第一個MP成績還比我高............... *&$#@%^&*()*&^%#@%$%^&*() 不然就是跟我講他的情史,給我看他前女友的照片,然後他被甩啊幹嘛的,我實在很想問他 "我跟你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