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車"練習踩煞車跟踩油門" 聽起來雖然滿蠢的,但是我做了17年的車,今天還是我第一次坐上駕駛座踩油門 哈哈
我們到某大學的某校區停車場(對 就是我姊學校) 那裡的停車場又大障礙又少,非常適合新手/沒駕照的人類練車
本來以為停車場完全沒人,結果看到兩台摩托車在上鍊繞來繞去,原來他們也是沒地方騎才跑到停車場來...嘻嘻
在旁邊還有一台白車子,跟我一樣再練車,他開很慢我也開很慢
另外一邊還有一輛黑車加兩個橘色三角錐(原來是在練倒車!!)

練起來還滿好玩的
可是我今天時速不超過5 mi 我還是覺得很快了耶
人家說的40 mi是滑行,那我這樣算甚麼??(謎:不算開車)

9/28號就要路考了
到現在我只會煞車加速轉彎還有打方向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