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11年級生活很苦,但是辛苦歸辛苦 好玩的還是有,就是如果你有分到有趣的班級的話

想想一整天下來 笑的時間還˙不少 而且都是上課狂笑的方式

第一節樂團 今天有一個新的實習老師 女生 很緊張 她常常會緊張不知道要說甚麼 所以我們就在下面陪她一起傻笑 然後一起看指揮跳舞

第二節體育課 玩(推球) MS.P 在那邊大吼"我一輩次沒看過這麼競爭的比賽耶!!" 唉 指不過就是我跟S.把所有的球推到了七的格子裡 平手

化學課 十年級小朋友在跟老師抱怨學化學有甚麼用 然後扯出一大堆理論 聽了讓我在後面哈哈笑

數學課有最搞笑的12年級學長姐
老師問一個學姊說"ㄟ 昨天功課寫的怎麼樣啊"
學姊"歐 不錯啊 "
老師 故意" 那等等就換你念答案囉"
學姊" 那我現在可以去上廁所嗎??"
老師"等你念完答案就可以囉 哈哈"

因為學姊不確定她的答案不敢唸 所以旁邊一個學長就用"很大聲的小聲講答案"給學姊聽
最後一題學長就說
"un... i dont know this one"

然後學姐就笑著說"i didnt do this one"
結果就全班大笑啦


歷史課看到歷史老師在跟做我前面的P小姐吵架也很好笑
西文課有一群瘋狂的九年級小朋友們 我只能說西文課每天都很瘋狂阿~~~~~~ 整節笑道我都哭了

最後的英文課今天有人用"飛翔式" 要去撿球 結果被我們這組放在地上準備演戲用的道具弄滑倒
全班笑到虛脫
我笑到蹲在地板上 有人則是從椅子上摔下來




真是好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