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篇關於百慕達三角洲的報導 感到非常神奇 所以又找了有關消失的大陸資料 研究一下吧
真是太神奇拉~~~~~~~~~~~~~~ 以下這篇內容無可證實真假 所以看看就好
怎麼跟我看過的一本書內容好像....??

亞特蘭提斯的水晶城


水晶城是1970年巴哈馬的外海發現金字塔呈現金色,周圍被圓頂屋環繞,發現很多莫名金屬工具,神像手中拿水晶柱,裡面會有七個小的金字塔,這些都被一個佛寺放置,經過科學家實驗,發現果然可以發出能量,而且有療癒疾病的功能。黃金在亞特蘭提斯使用極為普遍,50000年前用黃金織金縷衣,廟宇、房舍都有黃金的成分,有先進的航空器、太空船,科技遠達到印度,中東、亞洲、中美洲都有記載。Lemuria有一本Auraaurauva記載外面呈現珍珠色的三角形飛行器,可做星際旅行用,去過火星,月亮的背後也有金字塔,推測也是亞特蘭提斯建的。
當時亞特蘭提斯的生活是非常奢華,因為根本無需用勞力賺取生活,一切都是自動化的。百姓只要吃喝玩樂。比較感性的歷史學家,說他們因為過度享樂主義就遠離精神,違背上帝。面貌非常俊美,衣服都是鑲有珠寶,跳舞、聚會、無聊者服用迷幻藥。現在的生物學家發現亞特蘭提斯後裔的頭顱比現在人大,用腦高達90%,跟動物可輕易溝通,不但製造Robo,也出現基因工程半人半獸,例如美人魚。整個城市都是機械管理,人不需讀書,知識是晚上戴頭盔睡眠中學習,15、6歲人的智慧比現在高等知識份子還高。獨角獸也是他們基因改造出來的。他們也建造很多潛水艇,然後建造海底城。科學家也學會把人類腦袋改良,消除犯罪和負面情緒體,漸漸地,科技拿來管制人類的思想,政府要供應食物、衣服等等。這些領袖又利用某些瘋狂的科學家玩的無聊後,就想要做更大的擴張,其中有些人神智不清,崇拜具有科學能力的祭司,不當的擴張就是失落了覺知的本性,領導人也曾用精神力量發動戰爭,導致殘害犧牲,戰打完,還想控制外面的國家,一統天下,用科技對付當時亞洲印度的帝國-Rama和希臘的雅典,要它臣服,他們不同意,用心電侵略方式不成功以後,就改用(死光-Dead Ray)武器才導致毀滅。死光原來是拿來作動力用,其力量是從從地球的另一邊發射到亞洲來,兩點之間距離最短,透過地心來擊Rama,導致大海嘯、巨大地震,板塊崩解,這個故事提醒我們不要短視,不但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雖然也有人阻止,但就如像現在有兩派一樣,一派覺對相信科技,另一派覺得反正早晚會死,也無所謂。那時候的天崩地裂把亞特蘭提斯大陸分成三塊,跟前面的兩個文明發生的時間相距有400年。他們也有警戒性,在南美、大西洋、南極、月亮上也建造地下城。開打之後,用水晶為燃料的雷射,創造巨大的能量,後來失控造成傷害。而在當時,科學家熱衷於反物質,可讓看的建的物質,瞬間轉會成看不見,這種裝置在現在的百慕達三角洲還存在。為何說到「星際大戰呢?」,因為有一位英國科學家發現月亮上的坑洞,不是火山冒出的痕跡,而是類似於原子彈發射打到的痕跡一樣,?對不是隕石造成的。1500跟1775年有一探險隊在亞馬遜河發現一個富麗堂皇的城,其遺跡發現她們的毀滅非地球上目前可使用的方式,全部被祝融掉,連骨頭都看不見。戰爭完畢之後,僅存的人出現變種,認為是到輻射層的影響。有三本印度古書叫做「dzvan」、「Ramavana」、「dronatarna」,記載印度Rama帝國是被原子彈毀滅的。考古學家發現戈壁沙漠上的骨骸跟當年日本廣島被原子彈傷害的骨頭一樣,戈壁沙漠的砂礫跟美國內達華洲核爆的顆粒一樣,也跟月亮上的、加州矽谷的砂礫一樣,由此可證明,地球曾經發生過核子戰爭。印度古老的經典「mausola curva」記載不知名的武器在空中飛怒毫,把古老的兩個民族Virinisura 、Anhakis毀滅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