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去溜冰,雖然還沒放假之前就一直有再說了
很多人都很想去...但是因為我放假要上課的原因
每天早上不斷的打電話問上課時間,因為跟我一起上課的PARTNER很忙
所以到了最後就是我跟我姊跑去溜冰了!!

這次竟然是我第一次在美國溜冰 不要笑我啦
之前也只有暑假跟國中的好友們一起去台北小巨蛋溜過一次冰的經驗
這一次沒有阿君跟布丁的PRO的指導,又由於半年前溜冰的FEEL完全沒有
我跟我姊只好抓著場邊的扶欄繞了場邊小心的滑了很多圈
最後終於可以離開碎冰很多的邊邊到較中間的地方溜了!!

之前我媽一直糗我姊因為他平衡感不太好 可能會摔得很慘
但是他抓到訣竅溜的超快的!!
況且我們中午去,突然一下子就來了好多人 還有很多小朋友
也沒有太多場地讓我們"摔"

在美國溜跟台灣溜的不一樣地方是...
恩 大家其實都很會溜 無論大人或是小小孩
不會溜在旁邊爬行的是佔少數
而台灣呢 不會溜的比較多
真是個好玩的經驗

今天其實很溫暖 所以大家都跑出來玩
這裡的溜冰場是室外的 但是底下的冰還是人造的
因為今年算是"暖冬" 還沒有辦法將小池塘或是水結冰
溜了一個多小時 底下冰的冷度還是將我的鼻子給凍紅紅的像麋鹿一樣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溜冰照囉
因為目前找不道那張CHIP在哪裡

關於之前波士頓的照片一直沒有上傳
是因為我剛剛才發現重罐以後我沒有下載無名的照片上傳軟體啦(汗)

明天 會去下載的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跨年夜
2007很順利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