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昨天晚上跟今天都下雪了
聽說早上還下滿大"片"的
我姐形容是像衛生紙從天上掉下來那麼大
我沒看到
因為學校放假
我當然回去睡................

下午2點多米粒去踢婚家堆雪人
那時候我家沒人所以沒人載我去
他們堆的雪人耶
很大很可愛哦

聽說身體是踢婚大弟做的
頭是米粒作的

後來我姊回來了
所以我也去了踢婚家
剛開始踢婚說要先來玩個雪天使!!

她真的完全倒下去


褲子整個濕掉
不過感覺非常妙

後來我門就開始做雪人啦
不過呢
最後做成了一個
很像羊 很像狗 很像ET 又滿像4不像的東西


正面


還有釦子
加兩個耳朵

大家一起拍照吧~~


(有沒有發現手套 不1樣的XD)

我們今天學每次跟雪人照相的樣子:
在雪人的旁邊舉兩隻手比"YA"
很古老的擺法
但是卻很爆笑





辛苦啦!! 很冷還出來幫我們照相

最最爆笑的一張


一定要很"歪"

半個小時再外面堆一個雪人真的是完全凍住
冷到爆了~~

(被欺負的雪人)
踢婚的黃色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