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啊
剛剛跟踢婚米粒他們一起去Trick or treat
果真回家我就喉嚨痛了
因為在外面鬼叫鬼叫又叫又跳
也吃了很多糖果
舌頭變成其奇怪怪的顏色

今天總共要到一百多顆糖
還有一罐7UP
雖然我不喝~ ~
不過很好玩哈哈

我們家的金幣也給了一大半
剛剛看包裝才發現是比利時做的牛奶巧克力
難怪滿好吃的

每一年的糖果我都吃不完
聽說尼可拉斯沒有去要所以分糖果給他
踢婚分了一些給他的婆婆公公 所以我也會分一些給你
然後米莉還沒拿到我家的金幣
還要回送雙胞胎巧克力

明年在一起去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