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冰箱看到我上次沒有吃完的香草布丁

不過它化掉了…

化掉了?

化掉了!!

它化掉了。

我還滿驚訝的

放在冰箱才兩天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把蓋子蓋好

可是它化掉了

傷心啊= =a

不過我還有兩個沒關係




*老姐已經回到台灣了
聽說目前是…30度 家裡的笨空調好像掛掉了
因為已經放兩個月都沒人在家了嘛

我昨天在7-11的網站上看到很多沒看過的新產品
一個好像叫做巧克力起司蛋糕的蛋糕
哈哈
又再想了

今年回的去吗?
機票都訂了我只能加油 =w=

沒有保證←

千萬不要被當啊啊啊…

狠想去士林夜市吃冰!!
舅舅舅媽+表弟也要回台灣

我媽要我跟我姊帶表弟去買禮物
表弟很厲害! 參加馬里蘭州小朋友的創作比賽+鋼琴比賽表現都超好

真是不同反響

對了我們還要回去看芬達
光看照片就很可愛了


哈哈

這幾天出國前開刀的傷口有點紅
本來每個月要去榮總的複診又去不到

我看的是重建整形外科
聽起來還真詭異
不過一直幫我看診的馬主任人很親切啊~哈哈

不知道在寫什麼了&^rc%u^f$%^&^*&*()&/*#@uy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