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常常會去吃越南料理,一直念著台北哪裡有好吃的越南河粉,在還沒找到之際,今天我吃到應該是由越南外籍新娘做的越南春捲,雖然我不知道正宗的味道是如何,但是裡面包有很大很新鮮的蝦子,我想應該算是很正統吧?
下午太無聊,找了馨華去士林看他要的鞋子,以我的推測,可能過一段時間他所有身上穿的衣服可能都是我挑的 哈哈哈哈
在士林買衣服可以看見社會的一面,雖然稱不上逞凶鬥狠,但是可以看見老闆不讓客人殺價,那對峙眼神中擦出的火花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日本台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節目台,因為自從台灣的節目開始從競爭的八點檔慢慢的轉移變成韓劇,小妹我對韓劇的興趣又不太高除非朋友推薦,拿起遙控器就按了75 76 台,日本台總是不讓我失望,雖然有很多很好笑或是競賽類的內容,但是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例如我最喜歡的狗狗跟猴子的冒險事件,整個我就是很想也要有這一對寶XD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暑假到了,雨神回來了,把颱風也帶來了,豐沛的雨水帶給中南部極嚴重的災情,雖然台北也是可以感受到颱風帶來那不尋常的風,但是與卻是一陣一陣的,有時候大很大,但沒下的時候地板也是乾的,但因為早上時在風很大雨都亂打,拿起昨天在曹娜店裡的MENU就定了她們的披薩外送完全不需要出門,熱騰騰的披薩雞翅根起司蛋糕就送上門了. 披薩總是夏天颱風天我們家的常客,雖然必勝客比較近,但是拿起必勝客.達美樂跟拿坡里的DM一比,必勝客的價錢也漲太多了吧?! 一個大批薩要700多? 物價上漲也不是這樣吧? 相對起來拿坡里的平價路線深得我姐的心,因為他嫌必勝客吃膩因為太油了,所以定了40分中批薩就由可憐的外送生送到家門口,辛苦了喔
下午老爸去拿車,看外面風小雨也不怎麼大,我跟我姐就坐捷運去逛台北車站,還買了很可愛瓶子裝的水果可爾必思跟綠茶優若乳,雖然一瓶45價錢不便宜,但是買兩瓶還有送一個輕食三明治,當成明天的早餐,變的很划算(店資訊:印象中是 台北車站華爾街美語的附近,叫做元綠的一家小店)
颱風天的台北就像平常的午後雷陣雨,捷運上依舊多人,看著大窗戶外面的街道,竟然都是乾的....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今天曹娜找我們去他店裡吃午餐,果真一點過後都沒什麼人,她們店裡的人很好,我們一坐下來就開始有飲料炸雞香草雞翅還有披薩等等熱騰騰上桌。我要了一張MENU,想說看看桌上的披薩是哪種口味,可是看來看去好像都沒有跟圖上比較像的,結果曹娜一看說....."恩 那應該是亂加的" 哈哈 雖然是亂加什麼都有,不過加起來卻很好吃,應該只有真材實料才能這樣吧? 推薦拿坡里的香草雞翅,很香很香的香草讓雞翅變的很好吃,平常不願意啃有骨頭東西的我都願意徒手拿起香草雞翅了呢~~~
一陣打鬧的午餐過後,颱風前夕的下午我想要去買依附UNO,沒辦法上次實在太好玩了,所以我們群人就撐傘踩著很滑的磁磚走到新光的玩具店去找,結果竟然是沒有 難道我真的要像布丁一樣跑去玩具反斗城買嗎? 後來我很不甘心所以把大家都拉去高島屋三樓的玩具部找,終於讓我找到那夢寐已久的牌,一陣大心之後就跑到樓下的麥當勞玩起來了,雖然只有玩一個多小時不過也玩了很多場,從UNO一張牌到抽排抽到鬼擋強變成魔術師,看著對手邪惡的眼神,腦中想著就是如何+4+2對方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今天被家裡的老爺鐘給騙了,因為他亂打結果我以為該是時間起床了,中午跟 老姐一起煮午餐,今年第一次在台北開火耶,終於能吃到台灣的蔬菜~~太幸福了!!
下午兩點去台北車站去幫老媽買東西,順便買了一條日本的降溫領巾,第一次使用感覺還不錯,只不過不適合在冷氣房裡用,真的太冷了,只是泡了十分鐘水竟可以保持好幾小時都涼涼的,夏日真的必備呀!!!
去完台北車站跟朋友去TBC跳舞,雖然小時候有跳過芭蕾民俗舞,去年暑假還有上街舞課,今天跳起來整個有累,話說從一月開始體育課就沒有很努力在上,除了MR,G偶爾會再操場叮我們以外,十二年級大家都在抱怨最後一年為什麼還是天天有體育課,一年下來體力變得很差!! 上課的學生感覺年紀都好小,我們高中畢業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最大的,而且大家都很有活力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去年暑假回來覺得沒有吃火鍋吃到肉,所以老姐就帶我去士東路上的日式一番鍋火鍋吃到飽,雖然今年有漲價但是料還是一樣很豐富,雖然我們三人第一輪點了一整桌,但好像也沒有吃多少,因為每樣都吃一點就吃飽了,最後還吃了一支冰棒材先離開,喜歡吃火鍋跟吃到飽的可以去日式一番鍋看看,午餐大約塊三百元晚餐應該是三百多元,MENU上的料可以讓你點到爆炸!!!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今天約了老陳苡瑄跟咪咪一起聚,算是一個很迷你的國小同學會,每一年我們四個都會一起聚,瑄瑄咪咪跟我一直是國小很好的三劍客,也在畢業的時候包了前三名,感情不是一般的好啊! 至於老陳嘛,由於跟我們三個太太太熟認識太久,已經融為我們三姐妹其中一員了,所以暑假我們都會找時間一起去玩趁大家都有空的時候。 我們今天決定苡瑄以後開演唱會我跟咪咪要去後台探班了!! 還損了老陳一整天,不過還是要祝你早日交到正妹女友,雖然外表不是全部,但內心也是很重要的!!
有沒有人要開國小同學會呀? 我們好像從來畢業後從來沒開過個正式的? 不然有空回學校看看老師也好!!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

又是一年一度夏日天中同學會,早上原本約了很多人去好樂迪還訂了大包廂,結果來的只有九個,其他人不是有事就是起不來囧,所以九個人我們從剛睡唱到最後插歌然後很想睡覺。兩點半結束後就去莎諾三點的下午茶,沒想到三點多來了二十幾位,二樓的排桌被我們佔滿了,而且大家聚在一起不容易,還好二樓沒有其他客人,大家就很盡興的講﹑大聲笑﹑還有跟老師講以前國中發生的糗事,沒來的人我們也有講你們啊~~~~~怎麼不來? 我們從一號到最後一號都點了!!! 下一個夏天可不要再缺席了!!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早上睡到中午起床,下午跟朋友去西門町,先是去了萬年大廈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沒去過萬年,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店而且每一家感覺生意都很好,而且總共有四層~~真是熱鬧啊!! 最後還去了五樓的湯姆龍,我一直以為湯姆龍是那種給小朋友有球池的遊樂場,結果是比較高級的遊樂場,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賽車跟跳舞機,還有很奇怪的夾糖果機跟娃娃機,離開萬年後我們還去了美華泰我買了小熊餅乾,後來在巷子裡晃了晃,看攤販緊張兮兮的準備隨時跑警察,生意真的不好做啊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今天早上老爸回來了,昨天晚上我盡量把客廳收得很乾淨不過全都堆到自己的房間去XD
最近看了羅志祥的演唱會實錄,看了真的很感動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從以前的不紅到自己努力之下有現在的一席之地,雖然這段打拼中有缺陷跟荒唐,但是現在成功也是他最實質的收穫,希望小豬能繼續努力!!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