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 因為上禮拜本來打一半的文章就被無名系統吃掉了....

我其實是要寫呢 上上禮拜五我去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校園徵才 職業博覽會
不過那一次辦的是工程跟資訊類的徵才 會場內全是男生 哈哈哈....
因為去那裏要穿得很正式 所以我就穿了我姊的一身西裝+西裝褲+三吋高跟鞋跟襯衫
我第一次穿那麼高的高跟鞋 還有木頭色根咧...

總之滿好玩的 開開眼界 下禮拜就要準備去商系的徵才
但那之前必須要趕快把我的履歷表生出來.....唉....


上禮拜五趁其中考週之前
我米粒米雪跟莎琳那就相約IHOP吃午餐
不過這家很好喔 憑學生證還九折咧~~難怪常吃

這是白雪公主蛋包兒 聽說是素的阿


米粒的有牛排的餐 牛排好好吃哦哦哦哦哦哦


莎琳那的SUB 與一片一片的捲捲洋蔥圈


我的草莓巧克力香蕉法式薄餅 也就是正統的可麗餅啦


加上我的早餐盤


與最後被我吞下肚的咪秀的副餐鬆餅


那天實在是我有沒有這麼餓 一桌瘋女人笑得很大聲
嘴砲還不夠 我又默默的把自己點的餐點吃光... 還把白雪公主的兩片鬆餅吃掉了
好吃歸好吃 飽歸飽 回家一下就餓了(?) 但是吃那麼多東西胃是不會騙人的
周末又去吃了飲茶 兩公斤就跑出來了

然後最近我家又有月餅 準備考試念書時又會很想吃東西....

人的胃口實在是太偉大了


這禮拜一考了個經 昨天考了超難的CHEM CHEM

難死了!!!!

但湖心與加油啊


我之前九月初有去參加圖書館的抽獎 結果抽中了
果然我最愛的圖書館就是亞歷山大跟美術圖書館
禮拜一順便去找聽說超資深的圖書館員領獎
本來只有一個簡單的背包 但他還多送了一本籃球校隊教練出的書
圖書館員人超好!!




後天禮拜五本來想去美術館的
但是下午學校有辦中秋節烤肉
聽說還有提供珍奶 還有加蛋 一個蛋 兩個蛋 不加蛋的月餅 跟BBQ

這樣我就一點也不想去美術館了


反正還有一個電腦期中在遙遠的....大概是下下禮拜吧
當天要從早上8:20上課到晚上9:00 然後9:40考試考到11點

回家之後就該睡覺了

真是太嗨了



最後呢

就是不要再偷我的菜了啦!!!

英文版的開心農場菜單價比較低
但大家都互偷得很高興
我最近也有在反省 不再亂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