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我終於來補網誌了!!!! 因為一直被唸太懶 所以我今天終於來寫了哈哈哈


今天是禮拜天,老姐不用去學校難得閒,所以我姐就帶我去榮總旁邊的印尼餐廳吃飯!! 因為聽我姐講很多次很好吃了,所以中午我們就坐公車到榮總前面,過街道旁邊的巷子裡走大約五十公尺就到了。米蘭諾印尼餐廳感覺家庭式,但是裝潢跟擺飾都非常精緻,店裡的店員感覺都會自己坐幾桌閒話家常,因為禮拜天很多外籍勞工都放假上教堂,就看到三五好友一起到這家餐廳開心的聚餐,店裡還放印尼的電視頻道,一旁的架上還賣很多印尼進口的乾貨,像是好吃的印尼乾麵 餅乾 清洗用品 和零食等。我跟我姐各點了一碗湯冬粉,老姐點一碗有充滿著雞絲得滿滿一晚冬粉,看起來有咖哩的顏色但其實完全沒有咖哩味,但有點鹹所以我們加了水進去,但真的很夠味很好吃!!!    我則是點了好像叫'全民牛肉丸湯冬粉' 



一大碗就有五個大丸子,還有很多很多的青菜,不曉得為什麼吃起來很有一股台灣味 但真的很好吃,尤其是他們的湯頭跟冬粉!!!!!  台灣不僅本地美食好吃,異國美食更是讚,有機會就去榮總旁邊吃吃看吧!!

店家資訊: 米蘭諾印尼料理 Milano - Toko Indo
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33號 (02)2822-2150


吃飽喝足後就跟我老姐去地下街逛街。一樣是因為是星期天,所以很多外籍人士/勞工在逛街非常熱鬧!  後來我們發現地下街賣的很多東西其實跟夜市差不多,但差別是在賣得比夜市便宜很多,有的還會開發票,還有冷氣可以吹,實在是很不錯


後來地下街逛了逛,我們就往捷運地下街的方向走要去買YAMAZAKI,旁邊賣美食的小街剛好有在做和果子特價,我姐就買了六串黃豆粉跟芝麻丸子。在超長的隊伍之後我們又去了最愛的麵包店-YAMAZAKI買麵包!! 自從高島屋樓下的YAMAZAKI搬走之後都要跑很遠來買的到YAMAZAKI的東西,我們兩個就像發了瘋一樣了夾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麵包,檸檬小杯子蛋糕六個、咖啡捲、格子鬆餅、鮪魚麵包、巧克力波羅、蛋糕布丁、甜甜圈、熱狗麵包.....買了兩百元整整一大袋回家,反正當做早餐午餐下午茶通通都解決了


買完麵包之後就跟我姐一起坐捷運坐公車各自去吃飯,我跟姐妹約好要去吃熱炒,這是我長大後第一次去啤酒屋食飯!!! 兩個姐妹人好好遷就我大部分海鮮不敢吃、啤酒不敢喝、汽水不敢喝,總之就是那個不吃這個不吃,但我們還是點了五個菜!!!! 還有小朋友桌的啤酒代替品-----有果肉的柳橙汁是吧!

以前我爸媽他們也會在忠誠路上的啤酒屋聚餐,但我一直認為那只是個喝啤酒的地方,我今天才發現原來這裡還有賣吃的東西而且很好吃 還一百元而已!!!!!!!!!!!! 唉我小時候怎麼都沒有發現


好好吃的鳳梨蝦球


梅干扣肉


蛤蠣


被扒光的空心菜牛肉


三杯米血

兩個姐妹都還沒吃東西,所以就吃得很快,我自己也吃得滿快的,五樣菜不到一小時就解決了,吃超快~~我們真的還滿餓的啊 不過點的菜都很鹹下飯,台菜都真的很好吃耶!!

因為我吃太飽,坐公車回家還順便走了一段拿了隱形眼鏡跟逛了超市才回家,是不飽了但變成腿痛。昨天騎了腳踏車只有我再腳痛,很沒用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