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上完暑修
在有點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考完了期末考
迎接09年期待的暑假

這週末剛剛好是美國國慶,算是個長假,所以我們去逛了很多地方,也吃了非常多的東西(咳..) 禮拜六早上趁著長假,跟老爸老媽一起去紐約逛博物館。由於紐約很難停車,想要停車就要點去,於是我七點就被挖了起來大概八點多到紐約,早上先是去了一家港式麵包店吃港式早餐,$3.75吃到我快吐出來了..... 內容物: 皮蛋瘦肉粥/腸粉/奶茶 加上我媽點套餐的蛋治(蛋的三明治) 還有麥片粥跟很多其他東西.... 還好接下來是要走路 所以吃的很多也不怕。

吃完早餐就前進今天的目的-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大都會,趁著BANK OF AMERICA跟大都會的合作,每個月第一週的週末卡友假日參觀免費,我們三個人就省了60元門票,又逛了整整三小時數5層樓、幾萬坪大的展覽館!!

在美國的博物館,很多都可以拍照,大都會裡野一樣除了特定展館不能拍,不過完全不能用閃光燈哦!! 以下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展出,由於大都會展館來自世界各地,區域太廣大,我也沒有拍很多...


逼真到像照片的油畫 非常美


身歷其境的一副畫... 這讓我想起了快禿頭的悲哀..


歐洲館的PAINTING 這一面牆上的畫都非常真實


令人驚呼"這是甚麼破銅爛鐵?" 的有趣裝置藝術




梵谷的自畫像




彩色玻璃 






好想搬回家的有著貝殼琴鍵的鋼琴



美國國慶 又有放煙火的習俗,每個城市都會自己放煙火,大概晚上8-9點幒我家二樓看出去,可以看到三個城市的大煙火,一個比一個還漂亮。到了晚上11點多,外面一直傳來碰碰碰很大聲的砲聲,原來是有兩組人在我家後面的大草坪跟籃球場放煙火,因為只差了一條街,距離非常近看得很清楚(根本就是放給我看的嘛~~),我試著在我姐房間拍煙火,但是案外們的時間實在很難掌握,只拍到一些,希望跟大家分享煙火的美麗












星期三,我們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