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篇: 狀態- 有很多樹/果樹/跟有機蔬菜。由於樹太多,有點搞不清楚哪棵是哪棵%^&*()
 


我猜他是....PLUM 但我忘了他中文是甚麼....
會長水果也會開小花哦 揪咪^.<


黑櫻桃樹


兩棵很弱的矮葡萄


蘋果樹


日本觀賞櫻花


GREEN WEEPING WILLOW 垂柳


觀賞用梨子樹,春天會開小小的白色花朵


觀賞用櫻花樹


小番茄


大番茄


發芽極快的玉米軍團


(台灣區) 青江菜小苗兒們


玉米軍團和不願上鏡的迷迭香


美式小青椒苗


小番茄


紅蘿蔔團


葉子很可愛的紅蘿蔔們 只可惜種太近了

台灣香菜


台式香菜軍團


美式香菜


BASIL


啵啵啵台灣絲瓜 米國的台灣絲瓜很貴很難吃


慢慢發芽的台灣絲瓜


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蔬菜


種子包裝袋合照。台灣的蔬菜種子都是在華人超市裡買到的(美國種子 像玉米那些的大部分商店都有賣囉),所以不需要大老遠從台灣偷渡過來哦!! 而且種子的產地都是台南,我想信都是台灣種,希望能夠快點長大吧!


這些樹阿菜阿花啊都是我爸媽假日有空再管的,我跟我姐都是負責觀賞+等待用
希望這些蔬菜果樹們快快長東西出來,這樣就可以有機蔬菜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