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三去了暑修第一個實驗
第一堂很開心就要'燒東西'
除了全班在一分鐘內考完PRELAB的小考
.........我寫的超趕

分組之後開始燒東西
我這組有三個人 所以大家就分工組架子
我負責點火 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就是打不起來

兩小時過後 剩下最後要分解鹽水
但因為火實在太小 我們就把瓦斯開大
瞬間桌上的小碗開逼逼波波 逼逼波波
雖然有蓋玻璃但是水還是一直爆出來
一看之後覺得不妙 跑出來的水裡也有鹽

三小時之後實驗結束 教授一組組檢查數據並簽名
我們這組才熊熊想起來剛剛蓋鹽水跟砂的的是不同坡璃蓋
然後再分離砂時小碗內可能有雜質 
加上第一個昇華的物質不知道又沒有全部不見

最後我跟安裘琳就開始在小房間跟實驗室裡跑來跑去稱東西
正確測量完準確度竟然有98%  實在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教授看了也說還滿準的......... 怎麼有這種事
高中物理課做實驗 差一點點就差很多說...

題外話...
昨天跟我爸媽去買菜順便逛了TJ MAXX
本來要準備離開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太太從後面叫住我們
請我們去收銀檯那叫救護車 因為有人在後面昏倒了

其實我跟我媽在後面看花盆的時候就有看到那個男病患
但他是坐再展示架旁邊休息 我們以為他只是很無聊再等人
沒想到才過兩分鐘 他就整個人倒在地上

再過兩分鐘之後 就來了兩輛警車跟兩輛救護車來救他
我們再想他很有可能是突發的心臟疾病之類的 
實在是很可怕啊~~ 也希望那個人沒有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