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upport Stamp Out Hunger Food Drive — May 9th, 2009

時間為五月九號禮拜六於美國地區(有些地區沒有此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拿一個袋子裝想要捐贈的"非過期"罐頭食物、喜瑞兒、米、義大利麵、餅乾、果汁(但不接受玻璃罐裝物品),將袋子放在你的信箱旁邊,5/9禮拜六郵差來送信時就會帶走去郵局進行集中,再送給需要幫助的社區/團體!!

你的一點愛心,就可以讓挨餓的人溫飽一餐!

請用力的打開家裡的櫥櫃,像我一樣把埋藏在餅乾堆下還未過期的康寶罐頭們挖出來捐出去吧!!

我記得台灣也有類似的FOOD BANK(食物銀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一下! 如果您也想在台灣捐獻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一定是挨餓的人),可以順手捐發票7-11結帳櫃台的零錢捐獻桶世界展望會、或是參考此網誌右手邊的長型大廣告點選公益廣告(看到公益廣告請用力點下去吧!! 揪咪^.<)裡面時常會提供相關簡單容易參與的公益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