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先送給大家半道彩虹,前一陣子還滿冷的時候下春雨後出現的,我姐說有看到一整道,但等我衝下樓之後只剩下半個了,不過真的很漂亮!!

今天的春天似乎被遺忘了,上禮拜五之後就突然變熱到80~90度(20~30幾度C) 這種溫度美國人就以驚覺得很受不了了,當然我也不太喜歡(紫外線指數有8左右),禮拜六等著超好天氣以及大太陽去了RUTGERS DAY(類似校慶),校園裡的人全都是短褲短袖,有女生乾脆把泳衣就穿出來了。我們在兩個校區逛了3-4鐘頭,完全忘記防曬油這件事,回家以後每個人都曬得很紅狠黑,真的很黑啊................. 天氣好,每一年校慶會在食品科學系大樓前賣的冰淇淋生意也特別好,手拿著學生們自己做的草莓冰淇淋,這真的是夏天的味道~~~~!!!

這禮拜是期末考週前的複習週,去學校上課除了教授死命趕課以外就是複習,今天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教室裡有冷氣,因為裡面外面溫差太大,整個走進去很舒服................. 再上課時不斷有很想趴下去睡的感覺,剛好今天商課公布不用期末考名單,加上了心理因素跟老師的笑臉,個很爽的就賴在教室裡吹冷氣恍神、順便干擾同學(誤) 但呆在室內半小時以上,又會讓人冷到發抖-.-

春季是米國的種花/開花種樹大季,滿天飛舞的花瓣或是花粉真的讓人很傷腦筋,尤其最近又有豬流感(pig: 怪我囉?) 大樓教室裡噴嚏滿天飛啊~~ 讓學生老師人心惶惶。捧油們,記得要多洗手、並且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豬流感很可怕

最近這三個禮拜是期末大考,本人我有幸下禮拜二就考完放暑假(暑修算嗎 嗚)
 

祝福

剛考期中者﹑高分過關 

要期末考者﹑人人嗨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