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夢寐以求化妝露(包裝盒內的說明書是寫 "保濕抗皺活力醒膚水")
177ml $1300
上市日期 2008.09.12 

這一瓶可愛的粉紅色化妝露是之前參加HITFM的凱蒂派瑞Katy Perry 一個活動幸運得到的贈品。它是在一月多透過層層熱心幫助才將來到米國,但我是在用完前一罐化妝水之後才開起來用。目前已經使用大約一個多月,使用下來感覺還不錯。

      

時常逛街時經過SEPHORA我都會走進去晃一晃,逛的最多的大概也是BENEFIT的架子(因為該品牌架子在一進門的正前方囧),雖然我不曾買過他家的東西,但它的商品包裝有的很復古有的很可愛,所以我都會去摸一摸看一看。

回歸正題,此款化妝露就是如同她包裝盒上的標語一樣"woman seeking toner"討人喜歡,因為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的!! 淡粉紅色的化妝露含有淡淡的香味,或許我該說他的味道雖然很香,但感覺上沒有非常自然(因為我本身對味道敏感,平日使用的保養清潔用品都不能有味道) 除了倒出來要擦在臉上時聞的到,抹開之後就不會了,喜歡香香味道的女孩應該會很喜歡。





這罐本身的質感就是"露狀" 有點稠稠有水潤感的化妝水,用量很省,大概兩顆綠豆大小就可以塗抹全臉綽綽有餘,我剛開始是倒一元硬幣大小的量結果擦了好久才吸收並且臉黏黏的  在輕拍於臉上很快就會吸收掉,禮拜二四早上因為有八點的課,在起不來又會快遲到的情況下單獨使用不搭配乳液,保濕效果不錯

到現在使用一個多月下來還沒有不適,除了有一次太靠近鼻子聞有打了噴嚏,不然此化妝露強調的的保濕有感受到  鑑於我的油肌體驗,它的控油度並沒有很厲害,頂多就是延遲出油時間,對於還是會大量出油的肌膚沒有太大的改善。推薦給需要保濕的女孩們去聞聞看香味和使用看看。

聞聞看香味和使用看看。
我不得不承認,粉紅色的化妝水真的很討喜 (是成功的行銷策略XD)

優點: 保濕\ 用量省\ 好吸收\ 香味\ 顏色....XD
缺點: 控油度還好\ 香味 


以上給大家做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