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再寫個 機票 GET! 之類的
總之就是訂了暑假的機票 感謝上天暑假可以讓我回去
回台灣還是有很多事要辦 有病治病 例如一吃糖果就會牙痛
沒病....沒病就去玩囧  難能可貴的機票以及假期
說難聽一點是錢堆出來的
以前覺得暑假放假回台灣是習慣  但現在能夠得到一張機票就覺得很滿足
並不是因為暑假會買不到座位 而是一張機票的價值
現在經濟不好 我一年還可以有機會出國玩
我爸說 以後暑假要回台灣 就要自己打工賺錢買機票
雖然覺得有點難 但又覺得是應該的

在美國  我認是幾乎99.9%的朋友都有打工 
從高中16歲一可以打工開始
大部分人都會去打工存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比起我懶惰  只是省錢減少慾望 去替代自己花時間勞力去外面打工賺錢
現在很多同學也是自己出學費   一學期幾十萬  憑著一份基本勞資的七塊錢薪水
也不是那麼容易

有一次上總經講到失業的問題
就問班上有沒有人沒打工  結果全班好多人只有兩三隻舉手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真是糗爆了

我大概會永遠記得高中化學課跟我一組的同學
她雖然就是一個普通的美國女生  但是卻沒有加入學生打工族的行列
有一次她知道我沒有在工作  就認真的告訴我
"你以後還會有一輩子要工作  還不如用現在有多餘的時間去享受生活   而不是盲目的去打工"
我聽到他的話有很深的體悟 但相對的也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
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當個FULL TIME STUDENT

總之 我很佩服那些人  可以一邊每周工作30小時又可以兼顧15 16個學分的課業


期望自己也能夠有如此膽識和能力去當一個 和他們一樣

獨立的人

所以 沒打工的傢伙們全部都要給我歐啪啊
當掉 那就太丟臉了
因為我們沒有藉口ˊ(╯▽╰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