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拼今天要考的會計
念到十一點半多 十二點才去睡覺
因為我平常是個十一點就要睡覺的人....還因此被表'哪有大學生這麼早睡'
一晚睡就睡不著....腦中不斷浮現factory overhead, common stock等詞
想到一點多才睡覺 本來設鬧鐘9:40才要起床
結果沒睡好卻讓我更早起 8:40就起床 不知道要幹嘛
還耍三八 的拿電捲棒捲了頭髮  我的頑固直髮在高溫的摧毀下終於捲起了一點(灑淚)

後來弄一弄就跑去學校考試  經過隔壁班還看到米粒瞪兩眼在上課
一要考試班上就座無虛席﹑人人準時 教授: 考試都有到 學生們揪甘心ㄟ~
掙扎了一個半小時就跑回家決定跟老姐去逛MALL
MALL裡超怪的人很少 先是逛了一圈
然後吃了GODIVA的布朗尼   甜到我的牙齒痛

--------------------------------------------------------------------

我們在隔壁星巴克看到新出的組合套餐
好------------便--------------宜-------------
一杯TALL LATTE跟 麥片或是咖啡蛋糕才$3.99
而且套餐是全天都有 還有不同的組合
所以我們又買了套餐 拿來漱口.......是去甜味啦

在星巴克旁便的自行加料區有四個應該是操著方言的CHINESE
我強烈懷疑是約翰什麼什麼高中的 一臉看起來就是高中生的高中生
學弟妹.......OH NO...
在料理台那邊打鬧邊加牛奶  完全沒注意到後面還有人排隊
我跟前面那個美國人都已經有青筋爆出來了   弄了很久還不走
前面的小姐就使了眼色給她正在旁邊等的一群朋友
一個朋友就走過來問她要加什麼
就直接不客氣的擠到前面去拿東西

齁......實在是很受不了  一定是吃了太多阿斯巴甜..

-------------------------------------------------------------------------------------

後來跟我姐逛到樓下HOLLISTER  看到一個衣架前有兩個女生一直在看衣服

一轉過來就看到踢昏你跟泰瑞兩個在購物

果然很有準畢業生的樣子: 解脫了就是要上課睡覺 之類的....

-------------------------------------------------------------------------------------

從MALL要回家的路上 我們還差點撞到一隻鹿
但是那隻鹿的物理不錯(誤) 算的狠準我們的前進時速
與他的距離 以及路寬 以及對向來車的距離時速等.....(我高中物理都上這些有的沒的)
正在我們眨眼的瞬間從我們眼前飛奔而去  差一點就要撞到了

那隻鹿還有長長的鹿角  應該是一隻成/公鹿

所以乖孩子不可以亂學哦~~~~ 陸先生是有練過的(天天在過街絕對是PRO)

---------------------------------------------------------------------------------------

每天聽Z100 大概有五六首歌是每天至少會聽三次以上
聽到我大概DJ講完最後一個字我就知道要接什麼歌了.................ORZ

其中有一首The all American rejects的Gives You Hell 柯有倫's forever friend實在有點像

有興趣可以去聽聽看..........

改天再把在Z100聽到上千遍的音樂放上來






以上

揪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