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不得不提起的神祕事件
在我每天上下學經過的小鎮的一個三角交叉口
往往等綠燈的時候 第一輛車的車主經常會自動ZONE OUT(分心 發呆掉)

感覺上再等那綠燈的幾十幾秒鐘 
第一輛車主總是會像是掉入某種看不見的時空裡
其實 美國人都很友善 唯獨開車的人不友善
只要一換綠燈你沒有兩秒內踩下踏板後面就會開始瘋狂的"叭叭叭~~~~~"
(車主心聲: 我們衛星城市很忙的 腳步可快的)

掉入神秘三角洲的第一輛車主常常就會沉醉在神秘的百慕達裡
因此綠燈一換 還在ZONE OUT的人就會被後面一長串的車陣按喇叭
半年開下來 我大概也叭了好幾個
但我也被叭了一兩次

雖然按喇叭是不好的事 但我都會輕輕的按 
簡短的小"叭"一聲
我不敢時間 但也是要為後面的車陣著想吧~

所以開車 請千萬不要隨意ZONE OUT哦





哎我今天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什麼
該去睡了 很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