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要獻給1/16過19大壽的我的姊妹之一 老陳的,早我四天生日很了不起嗎 蛤 ?! 此張照片是08年暑假咪老陳跟我一起去平溪玩時幫他們拍得,因為本人俗仔不敢走吊橋,所以有此張照片的出生,至於主角壽星是不是背殺(壽星在左邊 右邊是正妹咪不是宅男廷),公道自在人心。

本來是想放此張照片,但想想人家過生日還是要留點面子給他。 這位老陳呢,雖然是正港男兒身,但卻是我的國小四姊妹之一,原因就是我們四個認識太久了,至少認識10年以上,每年暑假回台灣我都會找他們一起玩,玩的內容不外乎就是到處吃、唱歌、拍貼、喝星巴克、或是帶我這個土包子出去玩! 



2008暑假姊妹一起去拍的

由於他呢,早我四天生日,所以每年當我很期待自己生日的時候也會很順便的想起他的生日。今年他也要過19歲生日了,同樣身為小大一的姊妹我,決定要來幫他公開徵友,讓他撇開一往的憂鬱情懷,找個女友好過年嘛 你說對不對啊!



He loves New York.
Yes, he does


嘿嘿~~ 想看真相,請至他的無名,或是點選這張他眼睛很大的拍貼

他呢 身高約171~180 左右 很高很帥又瘦 又會跳舞
目前就讀北部公立大學 管理學院某系我忘了
外表陽光 內心住有一個憂鬱氣息文字作家  是"為妳寫詩" 那類的小生

他雖然不一定有好人工具包  但是他有痴心絕對的個性
他雖然不一定會買鑽石金條討好你  但是他的小驚喜是會讓你感動的

如果你是身材纖瘦 手指纖長漂亮 
不會太性感 也不會太可愛 是個人稱"正妹"的好女孩
請快點來報名~~ 

我們說好了    當他結束單身要請我一桌子的台菜  
所以

為了妳的幸福    為了我的台菜

快點 女孩們--------------------------------------------------

 最後呢       老陳         生日快樂

我知道當你看到這篇   一定會感動得痛哭流涕

唉唷幹嘛這麼客氣
記得跟室友借張衛生紙 擦擦眼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