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米粒講好要一起去訂蛋糕,所以兩點多他就開車到我家來找我,一路上都沒有迷路也沒有打給我(拍手),唯一的小失誤就是到達的是目的地的隔壁家XD 真囧~~~ 雖然我鄰居也姓胡但是不小心停到別人家前面剛好我鄰居又回來

到我家之後我就載米粒往蛋糕店出發,因為我們特別選了台灣人開的麵包店所以整個很台式,冰櫃裡有很多展示的蛋糕,我們兩個就選了只有巧克力的巧克力蛋糕,雖然沒有很多裝飾不過上面有巧克力霜作的小花邊,八吋的$25也差不多,雖然蛋糕還是美式的但是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寫上中文名字,耶蛋糕~~~~~~~~ 雖然我多希望能有一個台式蛋糕,因為我家只要有人生日就會買各式各樣的蛋糕,吃過很多種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紅葉,跟信義路上一家蛋糕店作的特製"連小姐"巧克力蛋糕

因為蛋糕店裡還有賣其他的台式點心,像是芋頭酥蘿蔔酥等等的小點心,我們也有各買了一點,老闆娘大債是請他媽媽出來幫忙裝點心,赫然米粒發現它們對話是用台語,上用台語跟他們博感情,看得出來那個阿罵很開心還問我們為什麼聽得懂台語,米粒就開始跟阿罵聊天,阿罵也開心開始講他孫子(ABC)都不講台語或是會把各種語言混在一起講之類的,我站在旁邊實在是搭不上腔 誰叫我的台語太不"輪轉"了.....哎~~ 不過托米粒的服老闆娘還請我們一人一個店裡販賣的布丁,我記得那個阿罵還說"台灣因仔才有" 所以米粒叫我要把台語練一練,改天來才有布丁可以吃

定了蛋糕我們就到旁邊的商店跟超市去找數字蠟燭,買了19 跟 20,本來我想是不是直接買個39就好了XD 不過這樣好像比較老耶........ 之後回到我家我們看了再見了可魯(剛好我電腦也重灌好) 大概是看了第二次就覺得沒第一次看感動。電影結束後米小姐就把我房間所有的抽屜都翻過一遍,還不小心翻到他的禮物,我藏的超裡面還是被他翻出來,不過是有包裝看不到看不到

翻完抽屜以後也被強迫留下來吃晚餐,直到天超黑再回家(冬天真的很快天黑) 我爸怕他迷路就送他到巷子口(!!) 所以我在米粒車上有發現了棉花糖之外的新玩意兒---------------------- 洗手乳!!!!!!

埃埃不是我在說耶   你車上還真的甚麼都有

這樣感覺我車很空 我車上都只有幾隻玩偶跟兩支傘

不然我也來放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