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的台大圖書館之歌-----早安,圖書館
繼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後一大巨作
真的很可愛哦~~~~~ 還附有幕後花絮

YOUTUBE網址http://tw.youtube.com/watch?v=7PF7U_WIlTo&feature=related

幕後花絮


以前去台大 從來都不會注意圖書館
直到上大學以後 才發現圖書館真的是大學生的好朋友
之前期末考聽說咪秀小姐夜宿圖書館從下午讀到早上 話說他高中從來沒那麼認真過!
還有參觀過康乃爾的圖書館,跟哈利波特裡面場景一樣....神奇? 不 是真的很漂亮

另外幾點 圖書館之所以會是大學生的好朋友
1. 為了又臭又長的英文論文找資料找書 不早去搶書真的會大哭
2. 搶圖書館電腦上facebook 這些人為什麼不去LAB呀?(原因: 因為這些人翹課 LAB不會放行)
3. 去自習區唸書/睡覺/等下一堂課 因為外面可能零下幾度 還是室內好~~
我都只有在空堂時間才會在圖書館讀書,因為總是會有一些白目在圖書館裡講電話或是聊天不然就是敲鍵盤敲很大聲(怒) 要安靜的話必須要坐遠一點或是去團體自習室(強效隔音)
所以大家一定要愛用圖書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