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跟米粒小姐丟玩水球,才發現人家他已經寫了2009年的新年新希望,真是比我有效率很多!!

回顧我的2008,不算有甚麼大起大落,但還是經歷生命中必經的課題: 失敗 長大 以及 死亡

第一次親身體驗到申請不到想要學校的事實,也是第一次放棄學校的OFFER因為實際的原因。第一次認真思考抉擇的問題。第一次放下尊嚴只因為自己不夠好。
第一次穿上學士服和學士帽與朋友老師一起畢業。第一次拿到所謂的美國文憑。第一次學習面對死亡。第一次對人性感到訝異。第一次學習開車。
第一次發現健康有多重要。第一次突然很想很想回台灣。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有多幸運。第一次想念回憶。


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要有新的新希望新的願景,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新年的'決心'生日願望不同的地方是------- 生日願望是可以許天上掉下來的,遠大而不切實際的,但是新年的決心是必須讓你在新的一年去實踐的目標。 我記得小學曾寫過一篇作文。當時的我用了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這八個字,新年的決心必須是實際的,這樣才能確保下一年自己能夠照著計畫逐夢。

剛剛看了Top 10 New Year's Resolutions 不知道你的願景有沒有在榜上呢? 雖然我十項裡有七項有,除了本人我不吸菸不喝酒外,統整出來

1. 交更多朋友。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夠多認識各種領域的朋友,擴展自己的視野,學到更多東西

2. 要活在當下。這是我今年領悟的道理,不要讓生命有遺憾

3. 投資自己。無論是在學校學習,語言技能或是生活技巧,充實自己很重要

4. 學業有成。希望自己跟所有朋友都能夠完成自己份內的事,而且要高分歐啪。

5. 健康管理。自己家人跟朋友都要顧好健康,吃得好睡得飽。

6. 大桃花 。這點是剛剛從米粒的新年新希望那兒看來的,希望自己跟所有身邊的朋友們都能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7. 希望今年暑假可以回台灣 (這個不算願景 是誠心的許願)

再次要特別祝福加持兩位
第一是大我一年三天的罡妹米粒: 不用擔心,你明年的桃花一定會多到從美國排回台灣的!!
以及大我四天我的姐妹布萊恩: 勇敢面對你的感情,幸運之神會眷顧你的!!

雖然我好像要求太多了,總而言之就是希望明年也能與今年一樣順利,願自己能更認真努力享受生活跟讀書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09

小美   台灣時間2008.12.31中午12:40
           美國時間2008.12.30晚上1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