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節我找到最動聽的一首歌~~~~許哲珮 雪 

沒親自看過下雪,跟下過雪之後的混亂,不容易體會下雪是一件好事情。雖然看雪飄來飄很好玩,積雪了還可以堆雪人玩雪天使跟溜雪,但是這清理的工作一點......都不輕鬆。禮拜五跟今天隔了一天就下了兩場雪,算是今年冬天剛開始的大雪,想偷懶的我們想說"啊~~~把溶雪鹽灑一灑就好了 明天在鏟" 可是隔天室外溫度一直保持在23度F大概零下四度C,昨天的雪今天全部結成冰,我看對面鄰居車開到車道上都開不進車庫裡,因為輪子一直打滑一直到退嚕,先生只好無奈的拿著鏟子把卡住輪子的雪清光才成行駛不到一公尺距離的車庫裡。隔壁鄰居的小孩,一個小孩跟一個UPENN的高材生兄弟兩個下雪時就做了兩個超大的雪人放在前院,我還傻傻的想說明天再做,結果都已經是冰塊了,想要做雪天使可能也會腦震盪吧... 

已經不太記得台灣的聖誕節的樣子,由於今年景氣不好,美國人的消費率也是大大減少,但是過聖誕節是米國大節,有錢沒錢都一定絕對要買個聖誕禮物送你送我好過節,所以昨天在好不容易產出一條生路的車道,我們一家去了離我家有點遙遠的MALL想去買東西,沒想到從來沒滿過的超大停車場整個停得滿滿,雖然已經下午四點多但是車位還是得要等,MALL裏面人多到我很生氣,因為每一家店都要排隊結帳,好多好多東西都有聖誕節折扣,完全看不出來是景氣不好的樣子,很少看到MALL能夠有如此的盛況空前,大包小包的人們還有充滿聖誕節氣氛的商店,真不愧是收音機要放一個月聖誕歌曲的米國啊..... 

這兩天都不太能上網 因為電信業者只要天氣不好(風太大 雨太大 雪太大 太熱 太冷...) 電話線就會不通 電視也不能看 網路也不能用 誰叫我住在鄉下

 剛剛看後院的階梯旁邊,有類似貓踩在雪上的腳印,小小的有四個腳印,但我沒有研究過貓的腳,我媽說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動物,大概是很冷想要進到屋子裡吧!

 *沒圖沒真相 改天來補 

目前是大學上寒假的時間,為期一個月,每天睡到自然醒真的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