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上學途中,跟在我後面的一輛白色車子,裡面的車主是一個有金色短髮長的很像哈利波特的榮恩的一個(看起來就是學生)的人,由於我開車有看後照鏡的習慣(看有沒有歐伊歐伊) 順勢就看到後面的車主嘴巴張很大,剛開始我想只是他早上剛起床打哈欠,沒想到紅燈一停我繼續看後照鏡,他竟然不斷重複同樣的嘴型,一臉扭曲的在搖很誇張,很像暴走族一臉很兇狠的臉兩手抓著方向盤,原來他是在聽音樂唱歌啊! 只差太遠沒有聽到是不是動資動資而已我整個一直往前試著離它遠一點,不然等一下他一嗨油門一踩我就倒楣了….

 

不曉得那位車主是不是不知道前面的車子可以由後視鏡看到後面的車主在做甚麼,一般來說早上看到的就是擦口紅.打簡訊. 或是吃麵包等等,可是那個人不同的動嘴巴很投入的唱他的歌,甚至讓我懷疑他是不是聽重金屬?

 

後來我就一路有紅燈就喵後照鏡到學校(因為他也一直跟在我後面) 結果我也一路到學校去…. 還好我有帶太陽眼鏡遮住臉,不然等一下我前面的車主從後照鏡看到我一個人在狂笑大概也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相信應該多人有這種經驗,自己開車的時候以歡把音樂開很大聲然後就會不自覺得自己唱起來…. 雖然我也是會把音樂開很大聲,但我很少跟著唱。

 

此事告訴我們,除非你的車從外面玻璃看不到裡面,不然不要動作太誇張前面的車主都看的到啊!! 還要提醒某位聽說很喜歡在自己車子裡飆歌的X小姐,搞不好哪天就讓我看到你在車裡唱歌….

 

該看書了該看書了 接下來三天都要考試 下禮拜還要期末考

大家都要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