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早慶祝我媽生日(12/2),上周才吃完火雞餐得過兩天又去吃了檳城,實在是活生生把我給撐飽。檳城有吃過的人都知道大概就是那樣(.....哪樣?) 就是生意永遠都很好,不管經濟好不好,假日總是高朋滿座不早點去也要等很久,我再猜一個晚上大概可以翻桌個4-5次吧,服務生的動作都很熟很快,因為動作越快就可以再換桌,小費就可以拿得滿滿滿

吃到一半突然響起很大聲的生日快樂歌,然後服務生就從廚房端出了一盤一球冰淇淋上面插了兩把小傘,剛開始大家都在左看右看是誰生日,結果都沒有人承認啦!! 服務生很自嗨的幫某桌壽星唱歌,但旁邊都沒有聲音,感覺很尷尬

結束以後有一桌印度人大概發現生日可以有免費冰淇淋吃,音樂又再度響起,換那桌印度客人過生日XD

我們問我媽要不要也拿一份冰淇淋,不過我媽決定要回家自己抱整桶抹茶冰淇淋來吃,這樣好像比較有意思一點

anyway

最近我家鄰居都布置了自己的房子,外面放很美的花圈和松樹盆栽,在我房間對面的鄰居更是貼心,把房子正面我有的窗戶都放了蠟燭燈,一樓餐廳還放了亮亮的聖誕樹,整個就是在我的對面,窗戶一開就看到美景,揪甘心拿~~

我只能說美國人真的很會佈置節日,我家最多也只有萬聖節放要糖果的小簾子,聖誕節就放紅色金色的花圈跟鈴鐺
我們社區每一家幾乎都是美輪美奐啊!! 秋天有很多顆會笑的南瓜頭在門口,冬天有漂亮的松樹擺飾,我前陣子買了一顆迷你松樹盆栽,本來放在門口,但回家後就看到他倒在樓梯上,因為實在太小盆風一吹就倒了....


左下角的迷你松樹...



後來跟我姐討論出來的結果是,過年我們可以來印紅色的春聯,把他們給嚇死!!!
不一定要寫中文,可以用符號或是翻成英文表示。例如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門 恆福:$$$$$$

而製作方式有兩種: 1. 拿去學校印噴墨變成紅色底,再印黑色的字,再將每個字黏在一起變成一長條
                                  2. 去找紅色的紙(做PRESENTATION 的厚紙板) 拿出你的SHARPIE或是防水的奇異筆,自己寫


提供大家做參考,至於我家會不會弄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我真的有看過華人家外面有貼春聯哦,而且是用毛筆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