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豐唇竟然也變成整形的項目之一! 西方女星彩妝常常喜歡使用大紅色/顯眼的顏色在口紅上,不只是顯示了個人唇型的美麗還有那性感的代表---豐唇!!

記得前陣子在台灣很紅的最強攻唇唇蜜,包裝上的紙板真是完美形容所謂的果凍豐唇,前陣子在日本超室看到唇蜜的實品,非常的為之驚人

死小孩的OS..."哇 她的嘴唇與棒棒糖完全一樣顏色耶... 到底唇蜜是上在她的嘴唇上還是棒棒糖上呢?"



小美我,身為紅唇族的一員,不太能體會女生為什麼要利用唇蜜創造豐唇/好氣色,因為我從來就是被懷疑是不是發燒或是太熱,喜歡買護唇膏的我有一次買到一款有淡淡紅色的護唇膏,擦上去之後除了還沒發紫以外,看著鏡子的我真的能體會為什麼人家以為我是不是發高燒...

暑假在台灣看到很多路上的女生,臉雖然素素的,但是塗了一嘴亮亮的唇蜜(尤其是在大台陽下 很閃),真的讓我這個土包子看傻了,因為在臉上不成比例的豐唇,大概是眼睛的兩倍大,實在是太搶眼了....

雖然唇蜜很美,但是卻有一個極大的問題,就是很黏膩! 風一吹會黏頭髮,或是喝水嘴巴會黏在馬克杯上等等.....最近看了很多美妝網誌的達人介紹,現在市面上推出的唇蜜都已經開始改善這個問題,並起倡導卸妝也要卸到嘴唇這一塊的觀念,不然出門一整天嘴唇上不知道黏了多少廢氣裡面的小小粒子...

雖然我不是個唇蜜/唇膏控,但是在櫃子裡還是讓我找到一個莫名的唇蜜

   

圖一: 素唇...沒錯我就是超級紅唇一族
圖二: 別人送我姐的香草色唇蜜
圖三: 傳說中的透明唇蜜............擦起來真的有水

當我自己看到嘴唇變成圖三,整個就是傻眼了,因為看起來好好好好好好油,因為光的折射讓嘴唇看起來更!
反正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就是了,因為這樣我沒辦法喝水跟吃東西,感覺都會黏到....

總之不管是厚唇    薄唇    紅唇    裸唇
只要是美唇,就是好唇!!

不一定要去整形做豐唇,有個性的嘴唇才是才是最美的~~ 善用市面上的美唇產品,一樣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