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APPLE的販賣機已經上市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機會把相片放上來。

Macy's裡的iPod販賣機
之前IPOD剛出的時候大概因為實在太搶手了,雖然MALL裡也有APPLE的店,但APPLE開始在百貨公司裡放像這樣的販賣機,裡面除了最基本的iPod, nano, 各種IPOD相關用品例如耳機皮套等等,裡面還有賣很多數位相機跟神奇的電子產品,你只要有一張信用卡,觸碰旁邊的螢幕卡刷下去馬上就可以買到了,你說方不方便呢?

當然啦這種販賣機也是可能有危險的,光是買個餅乾或是飲料都會有人想盡辦法搖機器看看能不能一次掉出兩瓶SNAPPLE之類的,所以IPOD販賣機大多是設置在大型百貨公司或是MALL裡,裡面都會有警衛,不然就是旁邊的專櫃小姐看到有奇怪的人在徘徊可能也會叫警衛把人抓走之類的...



所以在美國想要買IPOD的朋友,不一定要去APPLE專賣店人擠人,這台APPLE販賣機也是另一種新奇的選擇,不過價錢都是一樣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