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部進入秋天除了氣溫驟降,還有到處變色跟掉落的七彩樹葉,從昨天晚上下到今天下午的雨,早上本來都還是雨,沒想到到中午溫度越來越低,上數學課上到一半突然聽到窗外"轟"一聲,外面的豪大雨馬上轉為白色的雪片,連教授就驚訝"沒想到我們會有個白色萬聖節!!" 



數學課下課準備去餐廳,雖然我穿了帽T外面還穿了羽毛衣,只是一小段路拿著折傘跟講電話的我手發抖到不行,因為今天有"強風警訊" 雪花已經轉變為雨+冰+雪的混合,那種被一搓一搓冰打到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平常五分鐘就可以走到的餐廳今天花了我快兩倍的時間就為拿傘適應風向,路邊的椅子也全都覆蓋著冰。



直到走進室內,整個溼掉的牛仔褲跟書包,心理不免生氣的問"才十 月 這甚麼天氣啊?!"

後來看見米粒,又看到窗外斜著吹的白茫茫一片,他決定要翹課大家一起提早回家,我剛好也上完課了,所以趕快回停車場找車。 我說的找車真的是找車,因為每個車子都蓋著一片雪,看不出來哪台是哪台? 我打開後車廂冷到不行的刷車的後玻璃,回到車子裡又不免是全溼的牛仔褲跟積水的駕駛座.....



第一次這種不好的天氣開車,現速40的路大家都開20左右,畢竟打滑的話會很慘~~ 

今年的雪真的來的太早了,平常都要1-2月才會下,這樣是不是代表今年冬天會特別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