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開始忙碌了起來,雖然感覺才剛開學而已,但是沒想到已經要準備選下學期的課還有期中考了。尤其是這個禮拜,真是可怕,是那個神經病說大學輕鬆的,還有很多人開學付了學費只出現在班上兩次,然後就準備要學期末了真囧。我正處於英文課努力改改改改改改改改改改改改....我的ESSAY的生活中,這根本是天資不同嘛,班上有一個美國人寫第一篇就91分,我寫了兩次才有個C+,雖然已經是FINAL DRAFT,但我還是不免感到失望跟生氣,教授說不滿意自己成績的可以再改,一聽到眼睛一亮,馬上決定我一定要寫到個A我才甘心!! 

不說現在有點後悔了,因為禮拜五就要考英文期中文法考試,下禮拜二是ESSAY的期中考,然後又要重寫ESSAY2,還要準備開始寫ESSAY3跟RESEARCH PAPER.........我是要改到何時

下個禮拜出就要開始搶下學期課了,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時間開始想,因為禮拜五除了英文期中外還有會計考試,心理教授也開始提醒大家開始複習了..........身處在這種時間不夠的感覺 真差

不曉得這裡會不會被我荒廢掉直到我忙完為止,但應該不會很久,我要開始跟時間賽跑了

最近發現,只要一開忙我就會開始喝茶,冷泡茶或是熱茶,不知道是不是體內正在渴望咖啡因,我媽不准我喝咖啡所以就變成喝茶,雖然茶的咖啡因比咖啡還高,不過大致上比喝咖啡健康!! 

(謎: 誰叫你讀書要聽舒眠音樂)

再次謝謝你看完這篇廢話
希望你也不會跟牛仔一樣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