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會計教授跟學生吵架事件後,今天又發生口角,BTW史教授是個大概60歲的金髮老太太

史教授今天大概因為連問幾個同學都沒寫作業,從一上課開始心情就開始不怎麼好,結果在檢討作業的時候火氣越來越大,感覺她的頭上有一大片烏雲,而烏雲上面有一個惡魔生氣得快要爆炸 因此,她講話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兇得解釋,也是一直不斷的重複"any questions? WHAT PART DON'T YOU UNDERSTAND?" 的問全班。

後來實在有一個同學忍不住了,舉手跟史教授說"教授,我現在是用最誠懇跟尊重的態度跟你說,你上課的’態度’實在是太多了,每次你問班上有沒有問題都很兇,不然就是問問題就會被你很兇的駁回或是根本沒辦法問完問題你就要開始回答,這樣我們根本不敢問也不想問。"

史教授回答"歐 我道歉,是我太兇了,以後上課我都會記得要笑這樣你們才不會覺得我兇"然後在臉上擠出一個不甘願的笑容

之後又有好多位同學加入戰局,但史教授似乎除了生氣以外沒有其他表現。

好不容易在那結束之後,坐我前面的兩個男生(每次都滿愛講的) 在教授說了"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之後,實在讓她忍無可忍,就走過來這邊再一次把其中一個男生調開(常常發生),後來史教授在生氣到不行的狀態下,又往後面我的位子走來說"你! 坐去那裏" 那時候的我正在研究功課我寫錯的地方到底在哪裡,讀我的課本甚麼事也沒做,散彈槍就不小心打到我這裡了。

我旁邊的同學就問教授"他甚麼話也沒說幹嘛要調他走?" 

史教授說"因為你(旁邊的同學)在講話,所以把他調走"

我小怨 ......not that i was talking, anyway...,看到前面的同學也無奈的搖頭,搬我的書到斜前方的桌子去

噗 調位子事情每堂課都有,今天剛好到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反正下次就會坐回去了

下課後有一個同學一起走到停車場,他就問我上課懂不懂老師在甚麼,我說大概一半一半吧,她說她從頭到尾都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自己"讀書",跟自求多福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