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美國之後除了偶爾出門走走買東西,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封箱,丟衣服丟書,裝箱找東西等等等..... 宅在家裡因為出門也不知道去哪裡,除了逛街買東西還是逛街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不然就是要去健身房游泳之類的。以前暑假很少留在美國,不知道原來沒有上課寫作業打工的日子這麼無聊? 在台灣花太多錢的我也不想大花油錢出去購物,尤其是在整理家裡東西之後,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背我們遺忘的東西...........例如之前我想要買一條小的毛巾,我在台灣就買了一條上,沒想到開始裝箱整理時,我活生生的翻出至少十條類似的毛巾,今年才跟我姊一人搬一個鍵盤回來,也讓我在櫃子裡找到10個新的鍵盤,或是快十個滿滿全新的布丁桶...

人的消費能力真是不同小覷啊~~~ 現在我都不敢買東西了
因為我家會出現的一樣東西,至少櫃子裡都可以找出10個同樣的東西,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