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

正在清理我姐的書跟我的書等等還有很多的講義都要丟掉
從國小到國中高中大學都有課本 根一些奇怪的講義SAT等....
例如中國史....或是地理歷史課本等等的書
全部通通丟掉了(留著幹嘛) 裝了至少十幾個袋子然後當做紙類回收
話說我跟我姊那恐怖的衣櫃 也是整裡丟了五六大垃圾袋那種裝的衣服
丟到舊衣回收桶裡去(洞口很小 硬是擠進去)

今天第一次坐休旅車 躺在休旅車裡 也應該是我第一次坐HONDA吧
原來休旅車很大裡面的椅子都可以活動搬來搬去
還有很多小小的收藏空間跟美國人喜歡喝飲料的放置區
我算了一下一整車裡大概有10個飲料置物櫃
真酷
但不是我開 太大台我也不敢開
我還是開我的小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