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 放暑假已經放到玩昏了!!

前一陣子跟家人去了宜蘭兩天一日遊,開車由那傳說中的雪山隧道咻過個山洞就到宜蘭了,雖然之前國小時有去過,不過這次因為是住民宿,體驗到民宿附近農場還有鄉間小徑的景象,別有一番風味!! 要不是自己真正看到,我從來也不知道宜蘭有很多的稻田,是一片片的大稻田種滿了蔥。

除了住民宿我們還去了觀光勝地棲蘭山莊"爬山",但是當我們離開宜蘭那天颱風剛好來,隔天打開電視就看到棲蘭山光被鳳凰颱風摧殘的殘骸,台七線的山路整個塌掉,棲蘭山莊我們前一天還再喝冰沙的看台區也整個崩他到山谷下面,讓我們一家人全權傻眼。

從宜蘭回來後我們又去了一趟高雄去拜訪奶奶,本來要做高鐵不過最後還是開車下去大約六個小時,從台灣頭開到台灣的尾巴,看到高雄別於一往我小時候印象中高雄的樣子,現在的高雄有捷運路上也很熱鬧,以前一點也不起眼的愛河也變得好漂亮,裡面還有一艘艘會亮的愛之船再走。 在找飯店的時候老爸開車在市區內找路,不過卻發現有新建的路,難怪我們找不到。找到飯店後我們就叫了計程車去逛夢時代,傳說中有超大摩天輪的統一集團百貨公司。 到夢時代的時候已經八點了,我們吃了晚餐開始在各樓層逛,地下室有一家賣家飾用品的店真是太棒了,怎麼布在台北也開一家呢? 由於夢時代時在是太大,我們只是搭電扶梯上每一層樓根本沒有逛,就已經十點鐘關門時間!!

只逛這樣怎麼夠? 隔天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就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問夢時代幾點開,十點五十分我們就開車到夢時代停車場入口去等它們開門,排第二個!! 後面還排有一排車等著進去XD 夢時代一開我們就到各層樓的美食廣場還有商店去逛~~ 東看看西看看到了下午一點鐘才開車回台北,我發現夢時代的店都是小小的但卻是一間間的知名品牌,中間還有很多很像創意市集的小攤位,其實價格都不會很貴,一整天都逛不完!! 不過夢時代有很貼心的在各層樓看的到的地方都設有休息的椅子供顧客歇腳,還有很漂亮的裝潢還有燈飾設計,沒看過的朋友真的要去看看阿~~!! 希望統一集團趕快也在台北開一個夢時代吧~~真是太好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