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去貼三伏貼的時候發現我的健保卡壞掉了,負責掛號的阿姨幫我擦了擦晶片但還是沒有用,所以只好先押金等卡好了再去換! 因為在過不久就要回去了,看病也是回台重點之ㄧ,所以禮拜一一早還不到平常的起床時間,設了鬧鐘九點鐘準時開始震動把我嚇醒,弄一弄出門到北車的健保局換卡。由於健保局網站再三提醒不要於假日後第一個工作天可能會排很多人,但這個比較急又有什麼辦法呢? 坐捷運到青島路去年咪代去吃拉麵的正對面健保局去換卡,不瞞您說整個五樓聯合服務中心擠滿滿的人,我除了傻眼慢慢走到服務台去拿號碼牌'0243號' 不過電視的液晶螢幕下顯示2000號 又顯示6000多號,等待的20分鐘數字一直跳來跳去2000-6000-3000-0210.....不過櫃檯很多所以一下就換到我了,給完資料後在旁邊櫃檯等了大概20分鐘卡就好了,健保局的工作效率真是令我驚豔,有規劃過(設很多服務台詢問處等) 讓民眾不用等太久,是值得鼓勵的地方!!

11點多想說還有時間,經過補習街看到一堆人拿個要考美國研究所的參考書在趕上課,我則是繞到光南去買螢光筆,去年除了用很兇以外,筆管裡流動的螢光劑也被我甩掉不少,甩到別人身上之類的.... 離開後坐捷運回石牌站要去赴約,一群愛打牌的人油媽 阿蔡 布丁 馨華等 到KFC吃午餐順便玩牌,因為在石牌站等645等了30分鐘,我也遲到了30分鐘,站在站牌的地方看計程車司機比"耶"..."榮總只要20元喔 20元 不用等 一位也載....." 也聽了30分鐘,到KFC完一輪布丁就去北車上課了,後來玩到兩點多KFC一位員工小姐說那裡不能玩牌,大概是怕我們佔位吧,不過我們還在吃耶XD ANYWAY,轉移陣地到美麗華裡面,但又覺得太招搖,所以不小心讓油媽砸錢去玩了抓娃娃機,他一次就抓到了小豬,我則是抓到令她生氣的烏龜跟一隻不知名的玩偶。 

因為在美麗華會砸錢在吃錢機上,所以我們坐公車又去了高島屋陪油媽買一附UNO,再到小吃街玩起來了。因為兩點多B1還沒有多少人,我們佔了一桌就開始玩,但絕得只玩不消費又不太好,我去買了一碗芒果冰吃,玩到三點多馨華來了,他買了麵,繼續玩,後來輪到油媽買了天婦羅蓋飯,持續玩,玩到布丁打來說他剛下課要回來了,油媽跟馨華又去點了豆花,玩到布丁從北車搭公車到高島屋,阿蔡去買了混沌面當晚餐,布丁也去買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德式肉餅燴麵,還在玩,玩到換我點了德式豬腳捲當晚餐,就這樣我們花了一整天坐再高島屋B1從2點多晚到6點半,從白天晚到天黑.......... 從中餐吃到點心在吃晚餐......

覺得不妙,在玩下去真的會停不下來,在高島屋外面還看到大頭翔騎腳踏車,我跟阿蔡坐一站公車回到新光去買麵包等其他兩位走過來,問了鞋子得事,就到旁邊的7-11裡坐下來討論下次聚會的行程.....7:40~~ 解散後馨華陪我回新光超市去買東西,回家路上還看到一位眼熟的人。

今天玩到阿蔡手都抽筋了,我則是穿了一雙不好的鞋,大姆指現在都麻了,還是夾腳好,改天我們約還要去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