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雨神回來了,把颱風也帶來了,豐沛的雨水帶給中南部極嚴重的災情,雖然台北也是可以感受到颱風帶來那不尋常的風,但是與卻是一陣一陣的,有時候大很大,但沒下的時候地板也是乾的,但因為早上時在風很大雨都亂打,拿起昨天在曹娜店裡的MENU就定了她們的披薩外送完全不需要出門,熱騰騰的披薩雞翅根起司蛋糕就送上門了. 披薩總是夏天颱風天我們家的常客,雖然必勝客比較近,但是拿起必勝客.達美樂跟拿坡里的DM一比,必勝客的價錢也漲太多了吧?! 一個大批薩要700多? 物價上漲也不是這樣吧? 相對起來拿坡里的平價路線深得我姐的心,因為他嫌必勝客吃膩因為太油了,所以定了40分中批薩就由可憐的外送生送到家門口,辛苦了喔

下午老爸去拿車,看外面風小雨也不怎麼大,我跟我姐就坐捷運去逛台北車站,還買了很可愛瓶子裝的水果可爾必思跟綠茶優若乳,雖然一瓶45價錢不便宜,但是買兩瓶還有送一個輕食三明治,當成明天的早餐,變的很划算(店資訊:印象中是 台北車站華爾街美語的附近,叫做元綠的一家小店)

颱風天的台北就像平常的午後雷陣雨,捷運上依舊多人,看著大窗戶外面的街道,竟然都是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