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夏日天中同學會,早上原本約了很多人去好樂迪還訂了大包廂,結果來的只有九個,其他人不是有事就是起不來囧,所以九個人我們從剛睡唱到最後插歌然後很想睡覺。兩點半結束後就去莎諾三點的下午茶,沒想到三點多來了二十幾位,二樓的排桌被我們佔滿了,而且大家聚在一起不容易,還好二樓沒有其他客人,大家就很盡興的講﹑大聲笑﹑還有跟老師講以前國中發生的糗事,沒來的人我們也有講你們啊~~~~~怎麼不來? 我們從一號到最後一號都點了!!! 下一個夏天可不要再缺席了!!

莎諾結束後,有事情的人就先各自離開,男生們到明德去吃熱炒,我布丁蔡媽阿花跟油媽不知道要做甚麼,所以走去了天母創意市集逛了一圈,很有走在沙漠裡面那種悶熱感,所以我們決定走回麥當勞去玩UNO。找到了位子,我們五個人 其中加我跟阿花兩個初學者就在位子上玩了三個小時的UNO,從基本的開始玩,玩終極版再玩到最最終極版,玩到大家都殺紅了眼只想著怎麼陷害別人,從五點玩到八點全身都要痠背痛腦筋很酸,但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