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高島屋找布丁跟馨樺,他們在高島屋逛泳衣,兩位挑的泳衣都很好看耶 逛完泳衣之後,我們去了一樓化妝品專櫃兌換SAMPLES,還被試色,畫了一臉白白的。離開百貨公司就往布丁推薦的中醫診所前進,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雖然很近但也開始流汗,中醫診所裡有一股濃濃的中藥味,但是醫生出國了要一兩個月才會回來,所以我們只好打道回府,要看中醫就要另尋高明了。 

從診所離開後,我們又走去了新光逛,逛了高級包包店 樓上的運動商品專賣店跟樓下的書店,看書看到一半雅君就出現了,他也是今天才剛考完試,整個人很有放鬆的樣子,因為馨樺準備要去打工,所以就陪她回家換衣服,雅君在SEVEN買了報紙開始對起答案來,看起來跟布丁讀同一所很有希望哦 

後來陪馨樺買完晚餐後,我布丁跟雅君就去吃了晚餐牛肉麵,在店裡聊開了 後來轉移陣地到COLD STONE去吃雅君想要吃的冰淇淋,又在裡面聊天一個小時。 我發現台灣COLD STONE的員工都很有活力,冰淇淋一球一球丟來丟去,還有跟美國一樣被TIP就會唱歌謝謝,很好玩

怎麼回台灣沒買甚麼東西,但是花在吃上面吃掉了不少,可是台灣東西真的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