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午後一兩點總是會下一場超大的雷雨,打大雷下傾盆大雨,想出去就是要有淋濕的準備,所以也不知道出門要做甚麼,所以只好待在家裡看電視,看黃金傳奇的中華包子篇: 目標吃遍五十種中華包子,各色各樣各種大小通通有,看到我也很想要吃包子,可是家裡附近除了便利商店以外都沒有好吃的包子,很想要去找好吃的包--------子!! 因為美國的包子也不怎麼好吃。

那天去附近的餐廳,本來老闆養的十四年的白狗妞妞很久都沒看到了,我就問老闆妞妞去哪裡了,怎麼兩年都沒有看到,老闆跟我說妞妞被附近的一個老頭毒死了,2007.4.12妞妞跑到附近人家的車庫裡大小便,被老頭逮個正著,老頭氣沖沖跑去餐廳要老闆清理,老闆馬上就去清,但是老頭已因為沒有用水沖不乾淨為理由,就生氣的跟老闆說要把妞妞毒死,結果當天晚上十點妞妞就不見了,連狗都不見了,老闆說可能不是被毒死,而是老頭請清掃樓梯間的阿桑帶去很遠的地方,而太遠了妞妞也老了回不來了。

妞妞很乖,從小就看他長大,她總是會很乖的趴在餐廳門口看來來人往的人潮,兩手交叉的淑女樣招攬客人,伸手去摸摸他她也會很開心的搖搖尾巴,因為她是隻白狗,老闆總是會把他洗的白白的很乾淨的樣子。

狠心的老頭--------------------------------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