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TIFFANY去逛了士林,沒想到途中下起大雷雨,所以只好作罷吃晚餐,咪咪問我要不要去她打工的店裡吃晚餐,所以七點多我就到七味屋去找他。

七味屋在天母西路以前玫瑰唱片行的那條巷子進去,雖然沒有多華麗的招牌,但是卻有著很日式風味的裝潢跟擺設。
今天咪咪沒有班,但店裡還是很多人,因為店裡有好幾桌都是日本人,看得出來這家店很道地很符合他們的口味,也有日本人提個公事包就到店裡面喝起大杯的啤酒,還有綜合生魚片。

今天因為我跟mimi一起吃,所以我們就點了可以一起SHARE的餐點。我們點了燒肉井,烤雞肉串,日式炸豆腐,以及和風沙拉!!

吧檯師傅人整個就很好,還請我們吃了有點甜又有點鹹的豆子,它的醬就像是烤麻糬外面裹的醬,甜甜鹹鹹的很好吃

      

第一樣上的是燒肉井定食



燒肉飯上蓋滿滿的燒肉,上面還放有奶油。肉很嫩,配上醬汁超讚的~~


接下來是和風沙拉 現場看吧台師傅做,聽說平常沒有加蛋哦  感覺是很特別的沙拉醬,還有身菜都很新鮮,很甜吶-----
 

接下來是炸豆腐,整個外酥內軟配上醬好好吃,就算外面冷了裡面還是很燙還有汁哦

 


接下來就是店裡的燒烤類~~~~ 我們只有點了烤雞肉串


 

醬燒雞肉,很嫩烤得剛剛好


還有店長招待的起司豬排!! 超棒
現炸濃郁的起司還會牽絲,到嘴巴裡就化掉囉....
因為好吃到太感動,MIMI說我的表情很好笑
 

推薦給大家
天母的七味屋 日本料理
很多國中的同學也都很推這家
敢吃生魚片的朋友也一定要去試試看生魚片哦!!!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7號
電話:               (02)2874-2431                       (02)2875-5345       
聽說五六日人很多要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