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今天因為沒甚麼事,所以下午我就坐車去高島屋修我的字典,後來我又坐車去看了皮膚科,醫生開了藥給我去手燙到的疤可能可以消快一點。看完之後我就走了很遠走回家,在附近逛壓逛,本來想要做公車,可是今天也不會太熱,坐車也只有幾站,所以我就乾脆用走的,路上也經過很多店我就買了很多東西回家吃,吃到我睡前都還沒吃完= ="" 後來我還帶了六付眼鏡拿去做調整,還跟蔡小姐聊了一下,結果錯過看眼科的時間 

回台灣一件大事就是看這麼看那個醫生,改天我還要去看看中醫去治療治療我的喉~~~~~~~~~~~~~~嚨,雖然我從來沒看過中醫,聽起來還滿恐怖的

今日早中午餐進食: 熱狗一根
鹹酥餅一個
羅波絲餅一個
雞蛋糕
水煎包兩顆
飯糰
七巧歐雷
兩罐飲料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