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欣樺陪我去糖果屋,一個很懷念的地方,我們還逛了新光,後來五點我就去ZAP剪頭髮。今天早上我姐才幫我預約的,也許是硬塞進去的時間吧 今天由新的設計師KAORU操刀,因為他是台灣人所以不需要翻譯可以直接跟他講要甚麼髮型。去年暑假是由設計師SHIN操刀,這一次由新的設計師剪其實也不會很擔心,因為日系的系統會讓人放心。設計師KAORU給人的感覺一樣很專業,我觀察她剪髮洗髮時候跟一樣很有禮貌,並且也會跟你討論髮型直到你滿意為止。從劉海的長度,到層次高低,想要的厚度,跟感覺都可以跟他討論,她也會告訴你你的頭髮需要如何照顧或是問題等等,例如她就說我的頭髮很直(我的痛) 我也跟她說因為天生頭髮太直導致頭髮非常貼臉 

剪完之後他還幫我用大電棒捲,捲成我想要的捲度在加上髮蠟,剪得滿意,有機會的話回去之前再去捲髮或是剪個超級短髮好了,推薦給大家ZAP專業的三位設計師,精緻的美髮產品還有很合理的價格,學生憑證還可以享七折優惠 會員則是八折!!

只有親身體驗才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