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MIMI約了回去國小看老師,所以下午一點我就搭了公車回到了我從畢業以後六年都沒有再進去過的地方,看著外面新蓋的圍牆,還有新裝的鐵門,突然覺得"六年有這麼久了嗎?" 彷彿國小畢業典禮近在眼前而已。 到了警衛室換了證件,走到最近的老師辦公室裡,看到的老師竟然都還是六年前那些老師,只不過有些頭髮變白了點,臉也變憔悴了。



在學校的第一站是看咪咪以前的班導鄭老師,她結婚了讓我很驚訝,而且肚子也很大哦XD 直到後來我才想起來我姐以前就是她教的!! 後來我們在校園裡晃了晃為了找音樂教室,終於在一樓的角落找到一間有著熟悉筆跡的音樂教室,等了一下之後終於讓我們等到那熟悉的合唱團樂隊老師-------蔡老師!!!



我們做到那小小的桌椅裡面,五年級的小朋友再看一零二忠狗我們就跟蔡老師坐在後面聊天,以前的蔡老師總是令我們敬畏三分,在當時小小的心理 合唱老師的形容詞就是嚴格,雖然不懂每天早上跑步五缺是為了甚麼,還是那麼賣力的練唱歌跟樂器? 現在想起來,那時每天的操練真是甜的呢,訓練的不僅是體力更是最未來的耐力以及對事情的堅持,讓我覺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結束後咪帶我做到市政府站到信義誠品去買帽子,每種全世界只有五十頂,我們都很期待撞帽 

從市政府回來後坐捷運去士林站跟老陳三人一起去吃晚餐,吃了沒有非常好吃的豬排飯,還去了格子趣(最近我好喜歡去格子店,因為可以看到一格一格的小東西都好可愛)


今天很開心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老師跟好友 有時間一定要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