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今天是第四天了,大部分時間在家裡整理東西,例如洗窗簾或是清冰箱裡壞掉的東西,邊丟邊叫,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連牛奶道出來都是結塊的白色物品,難怪我家冰箱會壞掉囧

這次回來台灣,才發現自己沒有枕頭可以睡,因為去年我從美國把枕頭扛回來,後來又帶回去了。所以我就開尺四出奔波就為了一個枕頭,不然我就要再睡自己的衣服疊出來的堡壘~~ 後來在努力之下終於讓我買到兩個枕頭,一個給我姐,在豔陽天下提回家,我真是瘋了!!

昨天米粒來台北,我跟他去了獅子老師的簽書會,後來去了士林玩指甲,小姐還叫我不要把指甲剪那麼短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